兰舒K·Vm

喜欢易烊千玺,EXO,GOT7,SUJU,TVXQ,SHINee,NCT,K莫,长得俊

中意语录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1.造物主捏造你的时候一定非常宠爱你,小心翼翼的握着画笔,犹豫了很久,还是在你的鼻尖轻轻点了一个小点,让你那么与众不同。


        他还将画笔放在你的手里,让你可以尽情使用世间所有的线条和色彩,让你才华横溢。


        你是上帝最眷顾的小孩。




        2.遇见你的那一刻就是大爆炸的开始,每一个粒子都离开我朝你飞奔而去,在那个最小的瞬间之后,宇宙才真正诞生。




        3.Smart is the new sexy.




        4.如果我没有捉这只蝴蝶就好了。


        如果我那天下午没有在玫瑰花丛看到他,没有试图留他在我的身边,没有付出一切代价试图去拥有。


        我不会失去。




       5. 仿佛看见云层里一朵悬浮的小玫瑰,想伸手握住,却只能握住刺伤的血痕。




        6.丁达尔效应出现的时候,光就有了形状。


        敏感和多疑,锐利与防备,被一个小小的物理现象所击溃,变成了一道漂亮的直戳心口的光。




        7.留恋富士山的樱雨雪光,却又畏惧随时喷薄而出的炽热岩浆。


        人类的欲念总是自私而复杂。




         8.只有玫瑰与你相称。




        9.我没让你信任我,我让你利用我。





          10.我心甘情愿受你要挟,但这不代表你就可以随便伤害自己。




         11.说好的不要太喜欢他,要把握好度,要收放自如,要游刃有余。


         要什么啊,都是扯淡。喜欢就只能越来越喜欢,从一开始刹车就被毁了。


         一路加速冲到悬崖,神仙也救不了。


         “嗳,我晚上睡哪里?” “我怀里。”




         12.拥抱一朵玫瑰需要勇气和耐心。


         我知道那些刺会扎进皮肤里,刺进血液里,没关系,给我一分钟,我把它们拔出来,这点痛很快就可以缓过去。


        但我依旧想要拥抱那朵玫瑰。




        13.你推开我太多次了,我随时随地都得做好被你推开的准备。


        但我知道你不是真的不需要我,所以连制止你推开的动作都成了条件反射。




        14.有且仅有夏习清,才会让我产生保护欲。




         15.流浪猫畏惧人类,玫瑰畏惧靠近的那只手,夏习清畏惧温柔。


         因为温柔是世界上唯一一件战无不胜的武器。




         16.百花大教堂的钟声,重重的敲击着心脏瓣膜。连灵魂都被击得粉碎,化作浩渺宇宙。




       17. 如果我的感情只是简简单单停留在喜欢的层面,我会安于这个叠加态,只要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快乐就够了。我喜欢你的才华,你的狡黠,你眼角眉梢的风情。你的缺点,你的过去,甚至你和别人之间的暧昧,都不足以影响我。


        但是不行,我控制不了这份感情疯长,他自己变成了爱,然后我就没辙了,我开始妒忌,愤怒,恐惧,我担惊受怕的藏起来,怕你发现我对你的心思,然后一脚踢开我,转身走到下一个人那里,藏到我自己都失去分寸,没有办法继续藏下去。


        你知道吗,我居然不止一次地想过,如果你只是一个没有生命的东西就好了,比如一幅画,一个雕塑,成为我的私有物,这样我就不害怕了。


        这些阴暗面太可怕了,把我活生生变成了另一个人。它开始折磨我,也逼着我折磨你,我不想这样下去了。


        我现在就想让这个叠加态坍缩。


        夏习清,我爱你。




       18. 所以,完全相反的事物相遇,或许会创造奇迹。




      19. 我们每一个人,都由无数个十万分之一的幸存粒子组成,散落在数十亿的人海。


        所以我和你的相遇,是无数个微小粒子的前赴后继。湮灭碰撞,创造出来的奇迹。


        珍贵又难得。


         


      20.你是我的文艺复兴。




        21.曾经有人问过我,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美好的事物,如果让你挑选一个送给最珍贵的人,你会选择什么?在遇见你之前,我觉得世界上最宏观的美好就是宇宙,从本质上来说,我们和这些星尘没有差别,我们都是恒星的孩子,也是宇宙的孩子。但是遇见你之后,我发现,一朵沾染泥土的玫瑰也是美好的。微观之美,同样震慑人心。


       当我终于等到这一天的时候,我开始纠结了,因为无论是宇宙还是玫瑰,我都想给你。请允许我向你介绍,这是NGC2237号星云。或者我们可以叫她,玫瑰星云。


        这个世间最美好的玫瑰,星尘为泥,银河滋养,永远不会枯萎,永远在沉静宇宙中盛放。


        这是我要给你的,宇宙级别的浪漫。




      22.我认为世间最美的东西,我都想给你。




       23.像我这样阴险狡诈的人,上不了天堂的话……


       kill my way to heaven.


       杀出一条血路,去天堂见你。




       24.所有的我像一个你


       文艺复兴的沉迷


       谁拥有字和字的距离


       交换着一点点清晰


       所有的你像一个我


       后现代斑驳沉溺


       谁抛弃字和字的秘密


       丟勒与犀牛的共鸣


       就让我们永远灿烂


       用纯洁的诗句哭喊


       游行队伍印象充满


       王尔德 看不见 恐惧创造的爱


                                     ——陈绮贞《犀牛》


       有时候,我们迷恋的并不是事物本身,而是一种超出真实以上的虚幻。 很多时候大家喜欢一个人,其实喜欢的并不是真正的那个他,而是添加了自我的主观臆想之后的他,那是一种再加工。人们会用自己的期待和幻想美化你心中有好感的那个人,你越是喜欢,越是会给他添加各式各样的滤镜。


        他是比虚幻更美好的真实,是无法复制的犀牛。




      25.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狼人杀玩家。


       天黑请闭眼。


       天亮了。我是预言家,昨晚验的是夏习清,夏习清是……我喜欢的人,发个粉水吧。




       26.小王子忍受不了玫瑰的任性和高傲,所以离开了他的星球,地球上开满了玫瑰花,都不是他想要的那一朵,意识到的时候再回去找,被抛弃的小玫瑰已经等到枯萎了。不要让自己后悔,拥抱一朵玫瑰需要耐心。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