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舒K·Vm

喜欢易烊千玺,EXO,GOT7,SUJU,TVXQ,SHINee,NCT,K莫,长得俊

打开微博,扑面而来的是对队长的“责备”。我们都知道在范哥有实力有才华,作词作曲都是他,但是MV应该是公司弄的吧,只是出演人是他而已。首页蓝家姐姐都在骂那个粉丝,连带着在说我们队长。其实人家也并不想的吧,都知道爱豆辛苦。可是是不是我们的某些fans的语言太过分了?
这种事情该怎么办,很迷茫。两个都是喜欢的团,我只想好好支持一下哥哥们,等待着回归看到哥哥们。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微博搜索林在范,出来的全部都是#林在范MV抄袭#,我也不知道我这样做有没有什么效果,但是我希望点开搜索出现的是能表现在范才华实力的视频,音乐还有综艺。
我只希望我爱的人好好的,我只想安安静静认认真真等待回归。天天在微信朋友圈里刷屏正规三辑回归,我只想向全世界安利GOT7!我就是想让大家都知道我饭的爱豆是多么优秀!
希望,这件事情能有个好的结果吧,真心不想和蓝家姐姐吵。都是我爱的团,我该怎么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