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舒K·Vm

喜欢易烊千玺,EXO,GOT7,SUJU,TVXQ,SHINee,NCT,K莫,长得俊

K莫 【涟漪】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请见谅♡七夕送给喜欢的K莫

         游泳池无疑是夏天消暑的好地方,而郝眉此刻却只能坐在泳池边缘,目光投在水光粼粼的泳池水面上,静静发呆。
         “眉哥,一个人坐那干啥呢。”猴子的声音将他的思绪拉回,“我说美人啊,你可别看着我们身材好就一直盯着啊。”愚公朝他缓缓游来。
         “靠,你全家都是美人。你身材好?还真没看出来。再说了,谁说我盯着你看啊!”郝眉炸毛的后果就是向愚公洒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会游泳,我只会吃鱼。”
        郝眉还在愉快的玩水的时候,突然觉得身子受力一歪,倒入水中。
        “救。。救命。。。”郝眉胡乱扑腾着水,大声呼救。
        一个人影迅速跳入水中,一手搂住郝眉的腰奋力将他往上托,并带往水池边缘的台阶去了。
        终于碰到岸的郝眉攀着岸上的栏杆,累的上气不接下气,似乎还呛了水,刚停下咳嗽的他转头愤愤的对着那个笑的毫无形象的猴子道:“丘永候!你要谋杀我啊啊!”猴子笑了笑,“你不下水我们怎么教你游泳啊。”刚想过来拉郝眉下水,看到旁边KO黑下去的脸色,想到刚刚自己才把郝眉推下水,觉得自己电脑文件已经不保证,连忙向愚公游去。
       “说好教我游泳,怎么人就走了呢?”郝眉没反应过来旁边的人已经生气了,还在嘟嘟囔囔数落着猴子的不对。“眉眉,我来教你游泳。”
       KO带着郝眉去了浅水区,“手抓着栏杆。脚抬起来。上下摆动扑腾水,一直不要停。”KO指导着游泳动作。“KO~我渴了。”郝眉停下动作看向KO。“我去帮你拿饮料,你接着练。” “要雪碧!”KO起身去外面帮郝眉拿水。
        拿着饮料的KO还未走进游泳池,就听见了郝眉的求救声。着急中连忙放下饮料朝郝眉奔去。
        终于再一次让郝眉站稳,KO看到眼前呛了不少水此刻面色通红的人,下一刻他长臂一伸郝眉就已经在他怀中动弹不得。
        “眉眉,你吓死我了。”
        充满磁性带着一丝担心的声音传入郝眉耳朵。他看着这张近在咫尺的脸,本来就已经通红的脸现在看上去红的仿佛要滴出血来一般。
        “K..KO,我刚刚,只是不小心打滑了。”郝眉伸手抱住了KO的腰。“你还是,带着我游泳吧。”
        离秀恩爱现场十几米远的愚公和猴子酒观摩了全程包括现在正在kiss的两位,愚公语重心长道:“唉,原以为老三和三嫂没来画风会正常,我怎么就给忘了还有这对狗男男!”猴子酒接话道:“我只怕明天看到我的电脑干干净净的。”
        游泳池那边粉红色泡泡到处蔓延,这边狗粮啃到心力憔悴。

也不知道写的崩不崩人设,总觉得自己写的不太像K莫【抱住哭泣的自己,自抱自泣】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啊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