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舒K·Vm

喜欢易烊千玺,EXO,GOT7,SUJU,TVXQ,SHINee,NCT,K莫,长得俊

Tomorrow Today(Coming Home番外)

(上)
(下)
番外篇
JUNIOR篇
      
某天起床,朴珍荣看见林在范一脸严肃的坐在窗边,便走过去想安抚他的情绪。
      
突然,一封信递至眼前,“这是他留给你的。”林在范沙哑的声音透露出一夜未睡的疲惫。
      
展信佳

原谅我的不辞而别,其实本来,我就不该存在的吧。荣荣啊,以后他会一心一意的爱护你,呵护你,你也要记得照顾好自己。你要知道,我最看不得你哭了,所以,千万别哭啊,你笑起来很好看,要多笑笑。如果这个混蛋欺负你,不要自己伤心难过,更不要寻死轻易放弃自己。我不能陪你走下去了,但你要相信,我从未远离过你。我最爱的你,记得要幸福。
                                                           Junior

泪水晕染开纸上的墨,留下的是Junior的决绝的选择。
        
“在范哥,他去了哪里?”朴珍荣红红的眼眶里蓄满了泪,看的林在范心疼地抱住他。“我也不知道。”

或许他未曾离开,但再也不会出现了。

昨天晚上,在朴珍荣睡着不久后,林在范看完文件也准备睡觉,刚回到寝室却看到朴珍荣坐在床上看着他。
       
“不是睡了吗,怎么起来了?”
       
“他的确是睡了,我是来找你告别的。”没有丝毫温度的话语让林在范意识到这个人不是朴珍荣。
       
“Junior?你什么意思?”
       
“就是你听到的意思。荣荣在国外很累,他心里还是有伤的,即使伤口结了痂不会疼了,可是经历过的一切都还是存在。所以我求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他,好好爱他。不要再让他受伤了。”
       
“好。我一定会的。”林在范盯着他,两人的视线无声的碰到一起,又瞬间离开,零星的火花转瞬即逝。
       
“这样最好。你把这封信给他,我真的....该走了。”junior嘴里喃喃着什么,眼睛里第一次出现了一种不属于他的,被压抑撕裂开的笑容。
      
“你,保重。”林在范拿着信,看着Junior脸上的笑容,其实都是一个爱字。

  “珍荣乖,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我会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陪你做你想做的事情,我想给你只属于你的幸福。”林在范紧紧的抱住朴珍荣,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我最大的幸福,就是看见你幸福。我的荣荣啊,要笑口常开。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