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舒K·Vm

喜欢易烊千玺,EXO,GOT7,SUJU,TVXQ,SHINee,NCT,K莫,长得俊

K莫 【学长我想跟你谈恋爱】

       转身,跳跃,一个完美的三分球。KO捡起球扔给肖奈,在周围人花痴的眼神中走到一旁的场外。站在边上看着场内肖奈和曹光“激烈”的战斗,KO拿起座位包上的毛巾准备擦汗,却瞥见包旁边静静放着的一瓶水。肖奈他们的包从不跟他放在一起,更何况人家已经有系花陪伴在侧,所以说,这瓶水应该是给他的。
      也没考虑那么多,KO开了瓶盖仰起头喝水。水珠顺着嘴角往下流,划过上下滚动的喉结,拿着水瓶完美的手臂肌肉线条,无一不令周围的妹纸们疯狂。
      稍稍休息了一下,KO拿起包离开了球场。
      一连几天,每次活动课打完球包旁边都有一瓶水。KO也有留心过,可是一般他放包的那一排没人坐,第二排来看球时也没有几个带水的。
      终于有一天,KO没怎么打球,所以下了场也只是把水拿在手中把玩。一个不小心,就听到了第二排学妹的谈话。
      “我怎么记得KO学长来的时候没带水啊。” “刚刚在你这个位置的是郝眉学长吧,会不会是。。。” “的确,郝眉学长走了我才来的这个位置。可是郝眉学长应该不会送水吧,要送也是给肖奈学长啊。” 后面的话KO已经没有兴趣听了,郝眉,他印象中这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
      去年校庆,在大家都在广场玩的时候,KO独自来到校园后面那片小树林。KO一个人独来独往惯了,除了跟大家公认的大神肖奈打打球之外,就剩计算机一个爱好。校庆这种喜庆的日子,KO还是想一个人静一静。走在小树林里,还在感受着自然的洗礼,却突然间被树上掉下来的人压住。只见那人站起来跟他道了声歉,拍拍身上的灰仍要爬树。KO站起来,抬头一看才知道树上趴了只小猫。KO把男孩拉回来,自己爬上树把小猫抱了下来。男孩从他手中接过小猫,朝他笑了笑:“你好,我叫郝眉,谢谢你帮我带它下来。我先走了。”说完,便转身离开了。KO看着他的背影渐渐远去,脑海里不由自主浮现出他刚刚的笑颜。
      KO嘴角勾起一丝弧度,心情愉悦离开了。
      第二天,KO打球的时候明显的心不在焉,虽然输给了肖奈,但是他看到了郝眉悄悄的把水放在他包旁边。压住内心的喜悦,KO之后的球几乎百分百中。
      之后,KO就发现,其实他到哪都能看见郝眉的身影。去图书馆看书,他坐在远远的角落里拿着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却没有翻动一页;去计算机室学习,也能感受到最边上投过来的炽热的目光;就连大型活动,也能看得他焦急的环顾四周却在看到自己时笑靥如花。
      时间不知不觉的就在KO默默观察郝眉中度过了,接下来迎来的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200跑完的KO看见裁判员手边1000米记分表上有郝眉的名字,决定在终点处给他一个惊喜。不料,郝眉最后冲刺没刹住车,一下子扑倒了KO。然而累的气喘吁吁的郝眉此刻一点也不想动,KO听着耳边心上人一下一下的喘息,低沉迷人的声音传入郝眉耳朵“别再我身上喘气,会忍不住的。”
      郝眉弹起来转身就要走,却又突然停住仿佛想到什么似的,又转回来看着刚站起身的KO的眼眸,“学长,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下。” KO看着面前人儿眼中倒映出自己的面庞,轻扬起嘴角,“嗯。”









不要问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QAQ【捂脸】写到自己都觉得不太对劲,但是停不下来 TOT 见谅

评论(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